日本是我心中的混搭王國

在日本我很喜歡看路上行人的穿搭

尤其是一些阿伯~穿搭真的很厲害!!!讓我忍不住都會想帶些行頭出國

我大約都選擇在 3月底~4月初前往日本

這一個時間是櫻花盛開的時間

溫度可以說是非常宜人!再來日本是屬於乾冷~所以體感溫度沒有那麼不舒服!

總之這一段時間前往日本是很舒服的溫度

晚上可以在 2-6度

白天可以在 9-15度

(但是 2013年很瘋癲~高到快 20度...都流汗了我)

 

第一年去日本看櫻花~

想說外套不用帶去日本買就好~沒有想到 3月日本幾乎換季,店鋪都是薄tee和短袖

那年差點冷死我~

之後我知道了!外套還是自己帶著!!

因為我喜歡每天都有不同的感覺~

所以我幾乎都會帶著不同的外套(這也就是我出國行李幾乎要 20公斤的原因)

好搭配的圍巾、帽子一定要帶!!這一個時間點帽子和圍巾一定要帶!

2013年出發前看了氣象偏熱。所以我帶了一件比較厚的外套,其他都是偏薄的

因為都在戶外活動~所以顏色偏亮些!(哈~拍照起來比較好看呀!)

下面就是2013年的每一天穿搭

 image

 image

 

回來看照片發現軍外套+藍色背心和短褲那天顏色不好看

其他的搭配~我自己都還蠻喜歡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櫻花 京都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