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 2017年新的唇釉(這裡有連結)發表時我正在香港,我的Dior 彩妝師跟我說由香港回來再試色

哪知道我一回到台灣

整個無論什麼色都銷售一空

彩妝師跟我說大家搶到不行,他整個慌亂,又知道我人在香港,都不知道要怎麼通知我....

所以要我在等進貨,速度快就是 1個月速度慢就是半年....

我最不擅長就是等待

尤其是她幫我試色 上了#740色 整個就是我的色呀!!!!瞬間我的氣色衝破雲霄好到爆表

它的質感很滑很潤,顏色真的非常飽和

↓超美的 #740 (但是我發現大家很少推這色)

IMG_5794[1].JPG

因為我一時間買不到Dior癮誘超模唇釉,所以我就跑去找類式色,第一站先去YSL 但是它的唇膏也是等到一個不要不要的(我之前的 46色 等了45天)

所以我轉到開架

第一支買到的是 KATE 的流光潤彩唇膏(最左邊) 色號:BE-2

第二支買到的是 innisfreet 超服貼水樣唇膏(最右邊) 色號:8號

今天!!Dior 竟然通知我 #740 到貨顏色就是下面中間的顏色

這 3支顏色由視覺上看起來還蠻像的

IMG_6176[1].JPG

 

外表包裝↓

單價最便宜的是 KATE -->innisfree-->Dior

IMG_6178[1].JPG

↓試色在手上就可以看到顏色的呈現

dior #740的顏色非常顯色

innisfree 8的顏色比較透膚

KATE 的顏色又更薄一些

IMG_6179[1].JPG

我自己試在唇上 KATE 的顏色上 2層也顯色,但是到下午在我的唇上會有結塊的現象

innisfree 我覺得剛上的時候還蠻保濕的,色彩也很飽和,擦了一段時間後,那樣的水潤感會消失(好可惜~我還蠻喜歡它一上唇的水潤感)

dior唇釉的顯色度真的沒話說,而且潤澤感也很持久,只是它的掉色速度比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快很多,但是兩者質感不同

之前也有看到有人分享會顯唇紋,但是我個人覺得是還好。

 

大家有空再去試試新顏色新質感吧!

下次來記錄

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s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