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出發前我妹就一直說第二天要去「有頂天家族」咖啡店吃早餐。

這一部卡通我沒有看過,所以感應不大,只有一直問她好不好吃~

 

第二天起了一個大早~立刻搭公車去吃早餐,到了那裏之後發現沒有營業~我妹真的失望透了!!!

她一直碎念說~不會吧!今天休息喔!

怎麼會這樣了....後來轉頭問我說你餓嗎?不如我們先去六角堂再回來看看~如果他真的沒有開,我們就吃六角堂隔壁的星巴克!

IMG_5576

 

就這樣我們往回走到六角堂,來了京都六次,都沒有發現這一個景點

而且他就在三条上。

 

IMG_5578    

一進去立刻被柳樹吸引,雖然園區沒有很大,但是是座很有特色的建築

回台灣之後,才發現很多人都跑去星八八看六角堂的屋頂

DSC_8197.JPG

而我做的功課就是聽我妹說這裡的重點是幸福鴿子御守

當天還真是被鴿子嚇死了~

是說那天我妹還在拍照,我就往內走了,結果看到一隻鴿子被欺負,很多鴿子都在啄他(我知道一定有原因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~)總之那隻鴿子還蠻慘的

全身被啄到濕濕的,毛也少了不少...

我只可以站在他的旁邊幫他驅趕那些其他的鴿子,但是每隻鴿子就來勢洶洶~(超可怕)

我就跟他們說你們別吵了!我去買豆子餵你們

就這樣~花了日幣 100元 拿到一包豆子

 

一開始還有浪漫的想法~

想說鴿子應該也不會太可怕~想不到是奈良鹿的翻版(好可怕...)

我妹一直叫我蹲下去,我是整把用丟的

換他上場~一直說我只有這一件衣服...別大便在我身上!別大便在我身上....

DSC_8211.JPG

最後他還勇敢地蹲下去!!

是說...我買飼料回來後,那隻被欺負的鴿子就不見了,不知道他是否安康

DSC_8213.JPG

我們到的時候,這顆枝垂櫻已經進入尾聲

櫻花傘下有 18羅漢

旁邊還有可愛小地藏

DSC_8201.JPG

 

我很觀光客的和櫻花拍照(重點都沒有拍到)

IMG_5584       

我妹後來有去買幸福鴿子御守,我則是因為看到被欺負的鴿子而有陰影

 

離開六角堂後~回到蔦家

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東洞院六角御射山町260 ロイヤルプラザ 1F

老闆剛準備好營業!我就立刻就進去

我妹一直說這家的東西都是老闆和老闆娘去旅行的時候帶回來了

 

IMG_5598

這裡沒有早餐套餐,都是單點的~

我們點了咖啡、吐司、蛋糕(自製)

IMG_5590     

咖啡真的很好喝~蛋糕很好吃!!!

有去的一定點帶蛋糕來吃

 

IMG_5591

這裡應該很多動漫迷來朝聖,附上漫畫老師的親筆畫

DSC_8240 

這就是有頂天家族,有空我也要來看~

 

  DSC_8242

 

第二天一開始就在被鴿子襲擊下展開去序幕

這裡離市中心很近~推薦給大家喔!!!

susu

IMG_5601

 

番外篇:

購物行程 1: 金高刃物老舖

六角堂對面有一家賣 刃物的老店,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刃物。我和我妹像鄉巴佬一樣在櫥窗外看了超久...)

很多都非常特殊!就算不買看一看也增長知識~(還有削鉛筆專用刀我剩下眉筆要削....)

IMG_5569 IMG_5570 IMG_5571 IMG_5572

一定要吃的行程~抹茶冰淇淋

蔦家轉角一家茶葉老店,抹茶冰淇淋超濃!!!推~

IMG_5605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s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