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騎腳踏車是一件還蠻舒服的事

所以我之前在嵐山、姬路 都租借過腳踏車

之前大多沿著鴨川走一下下~這一次決定租個腳踏車來好好沿著我最愛的鴨川前進

要騎~總要有個方向!我妹就訂下由錦市場一路出發(我在在錦市場附近租腳踏車)沿著鴨川一路北上到上賀茂神社在南下到下鴨神社

下圖那條粉橘線就是我們的路線圖。

 

路線圖  

 

這一天起了一個大早,想說順便繞進錦市場逛逛~但是錦市場幾乎還沒有營業(大家就知道有多早了)

我們找尋租借腳踏車地點也小小找了一下。

找到租腳踏車的地方才發現~都還沒有營業....

所以我們只好坐在外面發呆,吃一下錦市場買來的雞蛋捲~

等到時間到了!看到有人來營業,本來很擔心語言上租借的問題,但是想不到對方是香港人...可以國語溝通呀!

就這樣順利借到腳踏車~出發!!!!

 

image

 

那天騎出去後第一次遇上的就是『入學式』

這簡直讓我太興奮了!!!我在漫畫裡面看過多少次入學式~想不到今天讓我碰上了!!!本來也想和「入學式」合影一下

不過排隊拍照的學生和家長實在太多了!我只好遺憾放棄!!

但是真的看到很多家長都盛裝打扮出席~(跟漫畫一樣)也覺得可以遇上真好!

image  

下一個點是「京都市役所」

很漂亮的建築!!!立刻停下腳踏車~下來欣賞一下

 

image  

 

在京都市役所前面,看到可以停腳踏車的地方,因為沒有用過,我妹說腳踏車放上去就對了!

但是只是放上去不穩!!

我妹立馬豪爽一壓,說這樣就很穩,結果『卡』一聲整台腳踏車就被鎖起來了!

嚇到我們整個傻掉~後來跑去看照片裡面那台機器,就這中文日文豁著看~終於解開呼~

這也是我印象很深刻的事情了(笑)

image 

在這裡留下我們到此一遊的照片~我們繼續前進!!!

準備去超市買早餐去!!!

image  

 

我們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,到鴨川找一個位置就坐下來享用我們的早餐了!!!

這一個季節在外面野餐真的太舒服了!!!

 image 

 

用完餐之後正式開始沿著鴨川前進!!!下篇再繼續~

下一篇~ 騎腳踏車沿著鴨川賞櫻去(下)

 

 

image 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susu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